您的位置: 图 片>

博鳌媒体领袖论坛 蒋建国做主旨演讲[组图]

发布时间:2015-03-27 09:08: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若梦  |  责任编辑: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26日下午,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媒体领袖圆桌会议”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主题为“凝聚丝路共识,共绘媒体合作新未来”。图为圆桌会议现场。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董宁)3月26日下午,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媒体领袖圆桌会议”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主题为“凝聚丝路共识,共绘媒体合作新未来”。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在会上做主旨演讲。

  蒋建国说,今天会议所在地海南,自古以来就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要冲。一带一路的战略提出的时间不长,但大势已经形成,影响遍及全球。这个倡议符合各国加快发展的美好愿望,契合各国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媒体是增进不同国家人民之间了解和友谊的桥梁,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不仅给原先的国家带来越来越多的合作机遇,也为媒体创造了越来越广阔的舞台。

  蒋建国希望广大媒体发挥自身的优势,为“一带一路”的战略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1  2  3  4  5  6  7  8  9  >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