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

普惠金融:探索农村金融改革的新模式[组图]

发布时间:2015-03-27 10:44: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若梦  |  责任编辑: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26日,“普惠金融-探索农村金融改革的新模式”分论坛在国际会议中心一层东屿宴会大厅A举行。中国网记者 刘颖颖 摄影

  中国网博鳌3月26日讯(记者 刘颖颖)当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分论坛“普惠金融:探索农村金融改革的新模式”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扬、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章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吴伟雄、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出席并发言讨论。

  嘉宾就农村金融十年改革、普惠金融视角下的新型农民合作金融等议题进行讨论,场上气氛热烈,嘉宾睿智幽默的发言屡屡获全场掌声和欢笑。最后,嘉宾还回答了数名记者的提问。

1  2  3  4  5  6  >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