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视觉中国首届“影像纪年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3-27 11:35: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3月26日下午,视觉中国首届“影像纪年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图为视觉中国总编辑柴继军先生、李江松老师为2014年《影像纪年》画册首发揭幕。视觉中国 供图

  中国网3月26日北京讯(记者 张若梦)26日下午,视觉中国首届“影像纪年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陈杰获得最佳个人奖,郭立亮、郝弈、许康平获得优秀个人奖,新京报获得最佳团体奖,法制晚报、都市时报、新浪图片获得优秀团体奖。

  视觉中国举办的首届“影像纪年摄影大赛”,旨在表彰留住历史、记录当下的优秀摄影师。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众多知名摄影师及业内专家。包括路透社北京分社摄影师、2014年《影像纪年》摄影大赛评委李江松老师,视觉中国执行董事、总编辑柴继军先生等。

  视觉中国总编辑柴继军先生、李江松老师还为2014年《影像纪年》画册首发揭幕。该书记录了过去一年里摄影师镜头下全球最精彩图片,涵盖国内、国际、体育、时尚、娱乐、肖像、历史等社会热点。

1   2   3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