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

会员俱乐部——混合所有制:国企改革再发力[组图]

发布时间:2015-03-27 15:28: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若梦  |  责任编辑: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会员俱乐部——混合所有制:国企改革再发力”在博鳌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图为会议现场。中国网记者 孙磊 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孙磊) 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会员俱乐部——混合所有制:国企改革再发力”在博鳌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原国家体改委副主任邵秉仁、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终身教授陈志武、罗兰贝格全球CEO Charles-Edouard Bouée、俄罗斯前副总理Anatoly Chubays、淡马锡高级董事总经理吴亦兵出席会议,英国《金融时报》副主编,FT中文网总编辑张力奋主持本场讨论。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副主任刘世锦在博鳌表示,国企改革最重要的是建设一个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现在出现的所谓行政性垄断必须要打破。

  陈志武认为,这次之所以要对国有企业进行改革,跟80年代、90年代的时候很不一样,因为80年代、90年代,国有企业亏损太多,给政府财政带来的压力太大,所以,股份制改造,还有中国A股市场整个推出来,都是为了帮助国有企业解决他们资金的挑战。

1  2  3  4  5  6  7  8  9  >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