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

博鳌亚洲论坛“民营企业家圆桌”分论坛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2015-03-27 15:5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若梦  |  责任编辑: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27日上午,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圆桌讨论3:民营企业家圆桌”分论坛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嘉宾发表观点。中国网记者 刘颖颖 摄影

  中国网博鳌3月27日讯(记者 刘颖颖)今日上午,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圆桌讨论3:民营企业家圆桌”分论坛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保育钧,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董事长、原商务部副部长廖晓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晓强等嘉宾参加分论坛,与民营企业家们进行同桌讨论,话题包括:中国经济新常态下民营企业的发展机遇、民营企业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程中将扮演什么角色、民营企业家如何利用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民营企业家走出去其实很多年了,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是什么?

  为期4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26日起开始举行。17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将围绕“亚洲的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