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图说艺考—“万人过独木桥”的竞赛 ( 1/ 22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5-03-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川 | 责任编辑: 张钰

    3月27日,随着中国美术学院本科招生专业考试阅卷的结束,2015年的艺考算是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让人煎熬的等待。每年的艺考堪比高考,但由于入取率低,又显得比高考更为残酷,成千上万的艺考生总是在这特定时期涌入杭州,参加这“万人过独木桥”的竞赛。今年共有5.8万人将争取1520个入学名额。

2月27日,浙江省杭州市,中国美术学院2015年艺考报名现场确认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进行,考生冒雨排队。

    2月27日,浙江省杭州市,中国美术学院2015年艺考报名现场确认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进行,考生冒雨排队。中国网图片库 王川摄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