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歌剧《冰山上的来客》沪、穗巡演载誉归来【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08 11:46: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歌剧《冰山上的来客》沪、穗巡演载誉归来【组图】

    图为《冰山上的来客》剧照“我侦查员、牧羊人卡拉为边防排杨排长带来情报:敌特派员‘真神’与江罕达尔匪帮勾结,这里可能有潜伏的敌人。”

    迪里拜尔:“从心里迸发出的感情,会有不一样的火花”

    国家大剧院根据同名银幕经典制作的歌剧《冰山上的来客》2014年岁末时成功首演问世。羊年新春伊始,该剧便开赴上海、广州进行巡演,受到了两地观众的热烈欢迎。2015年4月15至16日,这部作品将重返国家大剧院舞台,迪里拜尔、艾尔肯•阿不都热依木、努尔古丽•艾沙、周晓琳、杨小勇、陈勇等歌唱家将再度聚首,奉献“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怀念战友”等经典旋律。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