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冒险者乐园:盘点全球最惊险刺激旅游景点[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0 17:38:55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加拿大多伦多电视塔高553.34米,是目前世界上第五高的建筑。(网页截图)

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为喜爱冒险的旅行者们盘点了全球一些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旅行目的地,从加拿大多伦多电视塔到美国大峡谷空中走廊,喜爱冒险的旅行者一定会被这些旅行地的惊险美景震慑而折服。

如果你胆子够大,可以尝试在加拿大安大略湖畔高1815英尺(约553.34米)的多伦多电视塔顶边缘拍照留念;位于挪威南部1982英尺(约604米)高的布道石也是勇敢者的标志,它是一块天然形成的巨石,突兀地直立于峡湾深处的崇山峻岭中,有恐高症的旅游者得快快避开;而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美国大峡谷空中走廊,则悬空于科罗拉多河4000英尺(约1219米)之上,游客站在上面可以720度的角度欣赏大峡谷奇观。(米粒)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