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郑州城管局在绿化带违建两楼 规划局勒令拆除[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1 12:04: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金水区城管局建在北三环和索凌路往东300多米绿化带里的违法建筑开始拆除,这两栋楼房仅仅建成两个月不到。 中国网图片库
 
  2015年4月20日,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城管局在北三环的绿化带中建起的两栋违法建筑,在郑州规划局做出“拆除决定”4个月后终于开始拆除。这两栋楼房仅仅建成两个月不到,便被拆除,市民无奈的表示“政府真任性!”。  
  周围居民告诉记者,这里原先是北三环的绿化带,里边栽满了绿化树,去年10月金水区城管局组织人来把绿化带里的树给移走,然后开始建楼,今年2月楼基本建成。
  据了解,郑州市金水区城管局于2014年10月在没有办理任何规划手续的情况下,在北三环的绿化带里建起了两栋4层高的楼房,2014年12月,郑州市规划局监察支队认定这两栋楼为违法建设,并将“拆除决定”函告金水区政府,希望该区政府按照法规要求拆除这两栋楼。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