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 获授“巴基斯坦勋章”[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2 07:43:13  |  来源: 海外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 获授“巴基斯坦勋章”

4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伊斯兰堡接受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授予的“巴基斯坦勋章”。

海外网4月21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1日在伊斯兰堡会见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

当天上午,习近平在巴基斯坦议会发表演讲后,在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的陪同下,乘坐总统礼宾马车前往总统府。20名礼兵骑着威武雄壮的骏马护卫左右。习近平抵达总统府时,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亲自来到门口,迎接习近平。

双方还就阿富汗、也门局势等国际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见后,侯赛因向习近平授予“巴基斯坦勋章”。“巴基斯坦勋章”是巴基斯坦授予外国领导人的最高勋章。习近平指出,这充分体现了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彭丽媛、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