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绿茵场上的“铿锵玫瑰” ( 1/ 12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5-04-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郝群英 | 责任编辑: 张钰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女孩子都是娴静、娇弱的,不适合参加剧烈的运动,但在河北省邯郸市却活跃着一群热爱足球的小姑娘,虽然她们平均年龄只有十几岁,可是她们却个个身手不凡,在足球场上的风采丝毫不比男孩子逊色,她们就是邯郸市一中女子足球队的成员。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女孩子都是娴静、娇弱的,不适合参加剧烈的运动,但在河北省邯郸市却活跃着一群热爱足球的小姑娘,虽然她们平均年龄只有十几岁,可是她们却个个身手不凡,在足球场上的风采丝毫不比男孩子逊色。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女孩子都是娴静、娇弱的,不适合参加剧烈的运动,但在河北省邯郸市却活跃着一群热爱足球的小姑娘,虽然她们平均年龄只有十几岁,可是她们却个个身手不凡,在足球场上的风采丝毫不比男孩子逊色,她们就是邯郸市一中女子足球队的成员。中国网图片库 郝群英摄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