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 群星闪耀[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4 12:45: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郭采洁(左)等亮相。中国网 任曼瑶 摄影
 
 
     中国网讯4月23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雁栖湖落下帷幕,闭幕式红毯星光璀璨,张学友、张家辉、张震、崔始源、余文乐、李玟、杨千嬅、唐嫣、陈乔恩等众星亮相。当晚因电影《狼图腾》获得“天坛奖”,墨西哥影片《暮年困境》获最佳影片奖。今年共有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930部影片报名参加“天坛奖”主竞赛单元,含国际影片808部、国内影片122部。

    今年电影节的电影市场活动共吸引注册展商275家,同比增长11%。其中国际展商140家,占比51%,继上届后再次超国内展商数。电影市场实现签约项目36个,签约总额138.45亿元,同比增长32%,巩固了亚洲第一电影市场地位。

    此外,今年电影节的北京展映活动,360部优秀影片分成19个单元,在23家商业影院、艺术影院和8所高校集中展映,放映超过800场,观影人数超21万人次,总票房近800万元,超上届票房总收入三倍多。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