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德国驻华大使馆举行开放日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5 11:07: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4月24日,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携手德国驻华大使馆举行了以“跨越一切边界,欢迎来到德国”为主题的“德国使馆开放日”活动。图为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中)在大使馆庭院内致辞,欢迎各位来宾。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影
 
  中国网4月24日北京讯(记者 张若梦)4月24日下午,德国驻华大使馆举行开放日活动。在通过“德国印象”的微信报名的15000名读者中,有1000名热爱德国的读者获得了本次参观机会。
  活动中,大使馆的客人们不仅获得了和德国驻华大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得到了权威详实的签证申请信息和德国旅游的最新资讯,还品尝到了德国正宗的美食美酒、和德国传统服饰COSPLAYER合影,并参加了夜晚时分的幸运抽奖。《德国你是如此优雅》作者黄怒波、《这条路》作者张力也现身使馆欧洲厅,举行朗读会。此外,德国驻华大使馆还邀请到德国“Slackline”艺术家亚历山大·舒尔茨,在德国驻华大使馆上空15米处的绳带上进行名为“Highline”的高空软绳表演,艺术家高空中的惊险动作不时引得观看的来宾一片惊呼。
  2015年德国驻华大使馆使馆开放日由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携手德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举行,主题为“跨越一切边界,欢迎来到德国”。据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介绍,2015年德国旅游年度主题为“传统与民俗”,中国市场重点推广主题为“睿智奢华”与“德国度假之路”。针对中国市场,德国国家旅游局在其官方网站www.germany.travel还特别设立了“睿智奢华”专题页面,详细介绍了德国各类型高品质酒店、米其林餐厅、豪车自驾以及德国购物主题等,并将此作为中国市场重点推广板块。
  据了解,2014年,德国入境游连续5年创造新记录,游客在德过夜间数超过7100万,同比增长4.6%。据统计,中国游客在德过夜数同比增长17.4%,首次突破200万,达到创纪录的203万。2015年最新数据显示,1月份中国游客在德国的过夜数同比增长20.6%,中国市场也首次进入德国旅游境外客源地的前十位。德国国家旅游局预计,到2030年,中国游客在德国入境游间夜数将有可能达到320万。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