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欧洲摄影师深入广东体验云浮之美[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5-17 10:20: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欧洲摄影师看广东”城市与经济小组一行来到温氏集团拍摄采风。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2015年5月14日傍晚,“欧洲摄影师看广东”活动城市与经济小组由东莞感到了云浮市,开始了三日的拍摄行程。

三天的行程中三位来自法国、德国、匈牙利的摄影师分别来到了新兴县实验小学、不锈钢厂、温氏集团、腰古镇水东村、石材加工厂及石材国际销售中心和南山森林公园、龙山温泉、天露山度假区等,从城市的教育、经济、文化、旅游、人文等各个领域进行了访问拍摄采风活动。不仅了解了云浮的淳朴、自然、美丽,还用手中的相机将眼中的云浮留在了照片上,向外传播出去。

2015年“欧洲摄影师看广东”活动11日在广州启动,这是广东省政府新闻办首次邀请欧洲著名摄影家组团前来广东拍摄采访。这12名来自欧洲的摄影家将从12日起,分别从经济、人文、自然、海滨四个角度拍摄广东。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