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火车主题创业街亮相大连[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5-21 07:51:3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5月20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南门“旅途之生”火车主题创业街,创业项目负责人姜莉(右一)在绿皮车上的咖啡店内与店员聊天。

近日,一条名为“旅途之生”的火车主题创业街在大连理工大学南门开门迎客。这条创业街实则是一列绿皮火车,目前已有包括咖啡厅、酒吧、餐厅、瑜伽室在内的8家商铺入驻该火车,这些商铺的创业者大都是80后的大学毕业生。据“旅途之生”创业街项目负责人姜莉介绍,把火车主题创业街设在校园附近,就是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将他们的创意和活力融入进来,让他们在这里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