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新闻栏目>

天琴与花山岩画齐美 网络名人赞独具魅力[组图]

发布时间:2015-05-21 10:53:26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作者:邓昶  |  责任编辑: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网络大咖与天琴美女合影。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摄 

广西新闻网崇左4月22日讯(记者邓昶)4月22日下午,参加全国网络名人南疆行的网络大咖们乘坐游船,欣赏了龙州境内左江两岸风景以及花山岩画景致。

与大自然的风景齐美的是游船上龙州的美女表演的天琴弹唱,她们也带给了大咖们美的享受。

“这里的风景丝毫不差于漓江两岸的风光,而且这里的山更加磅礴大气。漓江的山水是小姑娘的秀气灵动,这里的山水景色则是属于小伙子的粗犷。”一位网络名人这样评价左江两岸的风景。

一路行来,网络大咖完全陶醉在山水以及天琴少女的歌舞之中。近年来,崇左市主打花山文化牌,集中力量创作了一批花山文化题材艺术作品,让花山文化通过多种渠道,传播得更广更远。

1  2  3  4  >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