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九江派出水上救援力量 紧急驰援长江翻沉游轮[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6-02 17:13: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洪永林 舒珺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九江蓝天救援力量整理装备,准备出发驰援“东方之星”沉船救援。中国网图片库 洪永林 摄

  中国网6月2日讯(记者 洪永林舒珺)6月1日深夜1点多,一艘载有400多人的客轮在湖北监利县大马洲水道遭遇龙卷风而发生沉船事故。事发后,全国各方的救援力量均马不停蹄地赶往事故地点,力争在最短的时间救出溺水人员。

2日上午,九江蓝天救援队接到北京蓝天总部的指令,派出两名有着丰富水上救援经验的队员赶赴事发现场。

据了解,此次九江蓝天救援队的两名水上救援人员,有着良好的水性和水上救援经验,有一定的水上救援能力。

1   2   3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