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山东巨野千亩黄小麦被大火烧毁[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6-10 10:45: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钰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6月9日上午10时许,山东巨野县龙堌镇、太平镇两大乡镇10余村庄千余亩临近收割的黄小麦被大火倾吞,全都化为灰烬。大火无情人有情,经附近村庄干部群众及消防官兵近7个小时的努力扑救,现已将大火控制。

2015年6月9日上午10时许,山东巨野县龙堌镇、太平镇两大乡镇10余村庄千余亩临近收割的黄小麦被烧。中国网图片库

    2015年6月9日上午10时许,山东巨野县龙堌镇、太平镇两大乡镇10余村庄千余亩临近收割的黄小麦被大火倾吞,全都化为灰烬。大火无情人有情,经附近村庄干部群众及消防官兵近7个小时的努力扑救,现已将大火控制。起火原因由公安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之中。(手机拍摄)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