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专题论坛 :智库与话语体系建设[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6-11 16:43: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6月11日-12日,第四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在重庆召开。11日下午举行议题为“智库与话语体系建设”的专题论坛,在论坛上发布了新书《中华思想文化术语1》。 中国网 宗超 摄影
    
 

    中国网6月11日讯 2015年6月11日-12日,第四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在重庆召开。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了出席本届大会并作主旨演讲。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何亚非、中国外文局局长周明伟等做了主题演讲。

    11日下午举行了议题为“智库与话语体系建设”的专题论坛。十位专家学者就该议题进行了论坛发言,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副司长徐青森和中国外文局原副局长、中国翻译研究院副院长黄友义对发言进行了点评。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孙有中和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国际儒联副会长张西平主持了本阶段的论坛会议,

    据悉,本届研讨会是当前我国对外传播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的高端理论研讨会,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局和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承办,每两年召开一次。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