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小县城老人的“文体范儿”[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6-12 10:35: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四川省宜宾市珙县,老年人在珙县老年大学开设的声乐课上学唱《在太行山上》。

6月9日,四川省宜宾市珙县,老年人在珙县老年大学开设的声乐课上学唱《在太行山上》。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四川省宜宾市的老人们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了。老年人不仅可以自己组建老年文艺团队,还可以从当地老年大学、老年学校中得到文艺体育的课程。截至2015年5月,宜宾市建有老年大学15所,老年学校109所。宜宾市老年人口占总人口数的16.75%,按照国际标准,宜宾市已进入老龄化社会。随着当地养老体系的不断完善,当地老年人逐渐实现了“老有所学”和“老有所教”。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