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专题论坛:城市形象与国家品牌传播[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6-12 12:54: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专题论坛:城市形象与国家品牌传播。中国网记者 宗超摄影

    中国网6月12日讯(记者 张艳玲)2015年6月11日-12日,第四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在重庆召开。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将出席本届大会并作主旨演讲。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何亚非、中国外文局局长周明伟等将做主题演讲。

据悉,本届研讨会是当前我国对外传播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的高端理论研讨会,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局和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承办,每两年召开一次。

本届研讨会为第四届,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协办。研讨会的主题为“构建融通中外的对外话语体系”,主要议题包括:对外话语体系建设、媒介融合下的话语创新、智库与话语体系建设、翻译与对外话语转换创新、国际传播和对外话语建设新实践及国际传播实践中的其他重要问题。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