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格鲁吉亚动物园遭洪水 落跑动物街头惨被射杀[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6-16 13:59:11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沈姝华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志愿者开始清理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街头,准备将这3头趴在淤泥中的死熊埋掉。(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Tbilisi)日前爆发的大洪水导致动物园护栏崩塌,熊、老虎以及狼等动物出逃,在街上游荡。有些动物被射杀,尸体堆积在街头上。当地政府已开始清理这些动物尸体。

第比利斯动物园发言人穆兹亚·沙拉辛德兹(Mzia Sharashidze)说,动物园的大部分都已被毁,共有20只狼、8只狮子以及数量不明的老虎、猎豹和熊等失踪或遭射杀。有6只狼在儿童医院被射杀。

当地居民已经接到警告,要求留在室内,并远离动物园及其周围区域,因为还有大量野生动物未被发现,它们可能依然在外游荡。动物园称,目前有4只狮子、3只老虎以及1只猎豹没有消息。直升机继续在第比利斯上空搜寻这些危险而饥饿的大型动物。

有专家警告称,晚上需要特别警惕,动物正处于饥饿状态,为此很可能袭击人类。然而动物园呼吁人们发现动物后还是不要开枪,而是要向当地政府报警。

配枪警察依然在第比利斯山上搜寻逃亡动物,第比利斯国立大学附近有一只鬣狗被射杀,据说其曾追赶一名学校员工。洪水还袭击了动物园附近的一家动物庇护所,300多条流浪狗中有60条死亡。

当地时间6月13日晚间,格鲁吉亚遭遇暴雨袭击,流经第比利斯的维尔河(Vere)水位暴涨,引发洪水。洪水冲毁汽车和建筑物,破坏了电线,引发滑坡。当地救援人员正在半淹没的建筑中搜寻幸存者,并开始清理行动。估计此次洪水造成的损失达6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294万元)。(沈姝华)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