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乡村放映员四十年的坚守 ( 1/62岁乡村放映员四十年的坚守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2015-07-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洪永林 | 责任编辑:张钰

    何兴远,62岁,江西九江县城子镇彭湾村人。20岁开始当上电影放映员,一干就是42年。42年来,何兴远的足迹遍及城子镇的每一个角落,先后放映电影4000多场次。从肩挑、板车到电动三轮车,从黑白、彩色到数字,他见证着农村电影放映事业的变迁。  

 何兴远,62岁,江西九江县城子镇彭湾村人。20岁的他便当上电影放映员,一干就是42年。42年来,何兴远的足迹遍及城子镇的每一个角落,先后放映电影4000多场次。从肩挑、板车到电动三轮车,从黑白、彩色到数字,他见证着农村电影放映事业的变迁。

    何兴远,62岁,江西九江县城子镇彭湾村人。20岁的他便当上电影放映员,一干就是42年。42年来,何兴远的足迹遍及城子镇的每一个角落,先后放映电影4000多场次。从肩挑、板车到电动三轮车,从黑白、彩色到数字,他见证着农村电影放映事业的变迁。中国网图片库 洪永林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