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厦门一公交场站起火 致1人死亡11辆公交车烧毁[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7-22 18:52: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德猛  |  责任编辑: 张钰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7月22日,消防人员在厦门市湖里区东渡南通道公交场站内公交车起火事故现场救援。中国网图片库 曾德猛摄

    7月22日,消防人员在厦门市湖里区东渡南通道公交场站内公交车起火事故现场救援。中国网图片库 曾德猛摄

    7月22日早晨,福建省厦门市一个公交场站内的公交车起火,大火共造成11辆公交车烧毁,1名场站值班人员灭火时倒地,在120送医救治途中死亡。

    22日5时24分许,厦门市湖里区东渡南通道公交场站内公交车起火。截至6时30分,火已经被扑灭。大火共造成11辆公交车烧毁,其中5辆为待修理故障车,6辆为待报废车辆。火灾发生后,正在场站值班的物业工作人员陈锦章等5人迅速拿起灭火器灭火。灭火过程中,陈锦章受伤,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不幸身亡。火情发生后,厦门消防支队、湖里区公安分局、安监局、湖里区政府和公交集团等单位迅速到场处置。

    经调查,警方初步认定火灾系由一部公交车尾部的电池组电气故障引起自燃,火势迅速蔓延造成同排停放的其他公交车燃烧。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