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网图片库第一期摄影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7-22 20:56: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图片库第一期摄影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组图]

学员认真的听老师讲解“图片故事摄影”与“专题摄影” 中国网 赵娜/摄影

    中国网北京7月23日讯 7月22日,中国网图片库“图片故事摄影”与“专题摄影”摄影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19位学员齐聚一堂,听取全国知名摄影家和媒体人的精彩课程。

    本次培训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简称:中国网)主办,旨在顺应时代要求,提升、指导摄影师专题摄影及图片故事的拍摄方法和选题技巧。通过国家民委“首届有突出贡献专家”成卫东、世界遗产影像学专家梅生等专家学者和学员们面对面的交流指导,提升学员拍摄图片故事作品及专题摄影水平和组稿能力。  

开课第一天,专家和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老师讲课生动活泼,学员们在短短的一天内意识到自身的问题和差距,并得到针对性的指导,受益匪浅。未来的两天课程,老师们将进一步讲解图片故事和专题摄影的选题、组稿,并通过最后一天的采风拍摄辅导,使学员能够大幅度的提升图片故事和专题摄影能力。

本次研修班还将为中国网图片库培养一批优质的图片故事供稿人。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