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五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圆满闭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7-31 10:38: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7月29日,论坛秘书长、中国亿利公益基金会主席王文彪在论坛闭幕式上发布了《第五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共识》。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2015年7月29日,第五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闭幕式在内蒙古自治区库布其沙漠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闭幕式上,论坛秘书长、中国亿利公益基金会主席王文彪发布了《第五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共识》。

    本届论坛主题为“沙漠生态文明·共建丝绸之路”。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300多位官员、企业家、科学家、艺术家、青年学者和新闻媒体人士参加了论坛。

    论坛以联合国2015后发展目标实施合作以及中国政府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和共建一带一路”战略为背景,围绕“2015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机遇”、“一带一路合作:共建、共赢、共享”等主题,通过特邀演讲、高级别政策论坛、绿色对话、跨代对话、非正式工作组、学术报告以及青年学生论坛等形式,深入探讨了科技进步与机制体制创新,市场、金融和商业机制,发展沙漠生态经济,实现人、经济、社会、环境和谐发展等问题。论坛取得了预期成果,共达成14项共识,通过了《2015后生态文明建设愿景和合作框架》、《全球荒漠化治理库布其行动计划》两个成果文件并呼吁各界广泛支持实施。

 

第五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闭幕式【直播】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