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天津召开爆炸事故首场新闻发布会 伤员达521人、重症52人[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13 17:39:37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发布会上相关领导介绍爆炸有关情况 指月摄 

中国网8月13日天津讯(记者 肖冰 尚阳)8月13日下午3时许,记者到达天津市滨海新区美华酒店,参加与下午4时30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国网记者 肖冰摄

据悉,发布会由天津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龚建生主持,天津市滨海新区区长张勇介绍事故处置进展总体情况。天津市公安消防局局长周天介绍现场救援情况,天津市市卫局主任王建存介绍伤员救治情况,天津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介绍环境监测情况,天津市滨海新区区长张勇介绍事故善后有关安排。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截止目前伤员达521人、重症52人

    天津市公安消防局局长周天介绍,共出动46个中队、151消防车、1台无人机、1000消防士兵,已疏散400余人,目前现场还有小火。天津市卫生局主任王建存介绍,115名医疗专家到医院支援,与滨海新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全面开通绿色通道,对每位重症伤员最大限度的抢救成功率,全面最后医疗救助,还安排了心理 康复专家。血库血积极才学 提供安全血液 保障伤员得到及时治疗截止目前,伤员521人,重症52人,运送伤员108车次、198人次, 运转市内61人次。

滨海新区区长:轻轨停运进行维修 最快时间恢复水电

    天津市滨海新区区长张勇介绍事故处置进展总体情况。张勇表示,轻轨停运后进行检测维修,在停运期间,准备200辆公交车,不会影响居民交通,在3个小区停水停电, 出于安全考虑,将最快时间恢复维修,让居民搬回家园。

天津市环保局局长:事故周边空气质量没有受到明显影响

    天津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介绍环境监测情况,主要检测对环境质量和水的污染,经过持续检测,低于工业企业规定浓度。至上午10时,巩化物浓度没有检测出。事故现场检测时关注了事故现场周边的日常空气质量监测站,没有受到明显影响,与之前平均水平相当。对3个入海排污口全部关闭,水源在检测其中。今天刮西南风,对渤海是否有影响还在检测中。

视频直播>>>>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