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天津爆炸事故核心区外围2公里氰化物清理完毕[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17 11:51:41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天津滨海新区政府微博发布,今天上午11点,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七场新闻发布会在滨海新区美华大酒店召开。发言人介绍,截止到今天上午9点,遇难人数为114人,确认身份54人。其中消防官兵16人,天津港消防人员23人,民警5人,其他10人。失联70人,其中公安消防官兵8人,天津港56人,民警6人。住院治疗698人,其中危重病人20人,重症37人。
    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介绍,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核心区外围2公里氰化物散落物已经清理完毕,从2公里到3公里范围内将在今晚前清理完毕。核心区内的清理工作也正在不间断进行。
1   2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