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葫芦岛市举办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市民音乐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18 16:19: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8月15日晚,葫芦岛市“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市民音乐会”在葫芦岛市和平广场举行。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中国网葫芦岛讯(记者 张若梦)8月15日晚,葫芦岛市“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市民音乐会”在葫芦岛市和平广场举行。葫芦岛市委书记都本伟,市长戴炜、市人大主任陈德良、市政协主席郑宏伟等出席了音乐会。葫芦岛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文光参与演出。

当晚七时,音乐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及现场观众合唱《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中拉开序幕。80分钟的音乐会中,《太行山上》、《神圣的战争》、《游击队歌》、《白毛女》、《红色娘子军》等经典曲目,电影《激情燃烧的岁月》的主题曲等名曲的演奏唤醒了在场观众心中的爱国情怀。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是由葫芦岛市爱乐乐团、老干部合唱团、海娃乐团联袂呈现,成员均为葫芦岛市各界的音乐爱好者,有工人、农民、军人、学生、干部、知识分子、企业家、个体经营者以及离退休和待业人员。演奏者和歌唱者通过音乐会的形式,让现场近千名观众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战历程,也表达了对来之不易的和平的珍惜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