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图片故事:迟来的婚纱照

发布时间: 2015-08-19 17:30:35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迟来的婚纱照

图为张印录,47岁,在一片别墅工地区上班,每天他要花上一个多小时,乘车去十公里外的食堂吃饭。

数据显示,国内的农民工数量超过2.7亿人。为了生计,很多农村男人被迫外出打工,妻子则留守在农村,照顾老人和小孩。他们彼此思念,却难以相见。他们默默努力着,只为了未来更美好的生活。

七夕节前夕,中国新闻网和农产品电商“一亩田”的公益团队,联合发起了名为《迟来的婚纱照》的农村公益活动,他们奔赴全国各个地区,分别为5组分居两地的夫妻拍照,并通过技术合成手段,帮助他们“拍”下人生的第一张婚纱照。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