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驻日美军基地连环爆炸火光冲天 距东京约40公里[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24 09:33:23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2015年8月24日,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当地的美军基地的“相模综合补给厂”(The Sagami General Depot)发生爆炸。美国国防部当天声明称,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消防人员和急救人员正在积极灭火。 图片来源:CFP

当地时间2015年8月24日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当地的美军基地的“相模综合补给厂”(The Sagami General Depot)发生爆炸。美国国防部当天声明称,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消防人员和急救人员正在积极灭火。

厄本指出,“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基地的救火和紧急救难人员,正在抢救因此引发的失火,以防火势延烧到附近建筑物。”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起火设施是驻日美军的一个武器装备中心。当地居民说,至少听到了10次以上的爆炸声。消息说,仓库里存放着氧气罐和其他氧化物武器。

神奈川警方发表的消息说,由于这一设施属于美军设施,因此,日本的警察和消防队虽然抵达了现场附近,但是,没有美军的邀请是无法进入火灾现场参与扑救。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