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弗雷泽10秒76女子百米卫冕 牙买加百米男女双称王[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25 07:2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郑亮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弗雷泽10秒76女子百米卫冕 牙买百米男女双称王

8月24日,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百米决赛,牙买加名将弗雷泽以10秒76获得冠军.弗雷泽头戴黄色花朵,声称以此来放松。 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 郑亮) 8月24日,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百米决赛,牙买加名将弗雷泽以10秒76获得冠军,加之昨日博尔特的男子百米冠军,本届世锦赛百米的冠军被牙买加人包揽。

比赛开始后,弗雷泽起跑就出类拔萃,前50米的加速能力十分迅速,很快处于领先阶段,获得明显优势,比赛后程,弗雷泽已经高居第一的手势庆祝胜利,并最终以10秒76获得冠军,荷兰选手施佩尔斯以10秒81获得银牌,美国选手托里波维以10秒86获得铜牌。

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韦永丽跑出11秒27刷新个人历史最好成绩,获小组第8,遗憾被淘汰出局。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