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普京将参加全部9月3日抗战胜利纪念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8-27 18:34: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7日上午,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与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在俄罗斯驻华使馆联合举行发布会,介绍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并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有关情况。 中国网 张若梦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张若梦)27日上午,记者从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与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在俄罗斯驻华使馆联合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普京总统来华期间将参加全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活动(后简称“纪念活动”),并将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据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介绍,按照中俄双方商定的日程,普京来华期间将参加全部9月3日的纪念活动。预计9月2日下午抵达北京,3日夜里飞回符拉迪沃斯托克。目前,中俄双方正就普京总统在华活动日程进行具体对接。

    据介绍,除了参加9月3日的纪念活动以外,习近平主席将同普京总统出席各种活动,共同见证和签署多项合作协议,并将共同举办记者招待会。另外,习近平主席还将设宴招待普京总统。

    来中国参加阅兵是很大挑战

    据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介绍,俄方一共派出了93名军人参加阅兵,他们抵达后,就开始与中国军人一起彩排训练。俄军人对饮食方面非常的满意,很高兴吃到中国美食。

    杰尼索夫表示,来北京参加阅兵是对俄罗斯军人的很大挑战。因为莫斯科阅兵之后,所有的专家不约而同的说中国的军人表现得最好,所以现在他们面临了很大挑战。他希望9月3日阅兵之后,俄罗斯军人会得到一样的好评。

1   2   3   4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