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6》正式全球发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9-10 08:03:51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9月10日,世界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6》正式全球发行,并于今日揭晓书中最新加入的众多精彩纪录。
    来自委内瑞拉20岁的年轻小伙Jeison Orlando Rodriguez Hernandez拥有在世的人中最大的脚,其右脚长40.1厘米,左脚长39.6厘米。早在Jeison过第九个生日的时候,他就发觉自己的脚比周围同学的脚都要大很多,每次和同伴们比较,他都是其中脚最大的一个,因此他的鞋子总是需要从德国特别定购。(吉尼斯世界纪录供图)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