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宁夏大学亚马逊云计算学院揭牌[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9-12 11:32: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亨德尔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宁夏大学亚马逊云计算学院揭牌。(中国网 张若梦 摄)

中国网银川讯(记者张若梦)11日下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举行的2015中阿博览会网上丝绸之路论坛·新一代云计算分论坛现场,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和亚马逊AWS全球副总裁、中国执行董事容永康,共同为宁夏大学亚马逊云计算学院揭牌。

宁夏大学亚马逊云计算学院是亚马逊AWS与中国公立大学在本科学科教育实践领域的首次深入合作。这次合作也是第六轮中美人文交流大会上磋商的重要成果之一。

据媒体报道,今年七月,宁夏大学、亚马逊AWS、中卫市政府就已针对推动建立宁夏大学亚马逊云计算学院事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据悉,宁夏大学亚马逊云计算学院的主攻方向是AWS云计算专业人才培养,AWS将云计算培训课程、认证体系、创业支持计划,以科研教学与实际动手及实践融合的方式,融入宁夏大学的教学体系,帮助宁夏大学设计和开发云计算课程,培训和认证授课教师,帮助教生掌握世界最前沿、实用的云计算专业知识和实战技能,满足学校系统培养云计算人才的需要。此外,亚马逊AWS还将帮助宁夏大学中卫校区建设“云校园”,中卫校区也将成为中国首个全面采用AWS云服务的高校园区。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