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阿博览会:“一带一路”政策沟通助力中阿互利合作[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9-12 14:40: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亨德尔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一带一路”政策说明暨园区建设国际合作会议在银川宁夏悦海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图为会议现场。(张若梦 摄)

中国网银川讯(记者 张若梦)9月12日上午,“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一带一路”政策说明暨园区建设国际合作会议在银川宁夏悦海宾馆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的主题为“沟通政策 加强互信 深化合作”。

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出席并致欢迎辞。他说,宁夏作为丝绸之路沿线省区和中阿博览会主办地,将以此为契机,发挥中阿博览会作用,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项目合作为纽带,以园区建设为载体,进一步集聚中阿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打造面向阿拉伯国家和世界穆斯林地区的战略通道,商贸物流枢纽,重要产业和人文交流基地,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企业“走进来”,实现中阿合作互利共赢,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做出“宁夏贡献”。

中国商务部副司长宋立洪,国家质检总局刘建,国家开发银行评审管理局孙建,国家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费安刚,丝路基金总经理刘争鸣,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国别经理马家成,分别从所在领域的角度,为在场的中外嘉宾解读了国家“一带一路”相关政策,探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合作前景。

在园区推介环节,约旦、阿曼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和机构嘉宾介绍了相关投资环境和市场需求,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结交合作伙伴,搭建经贸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