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跟人类”抢饭碗”的逆天机器人 ( 1/ 14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5-09-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近日,一则关于宏观统计数据的新闻稿突然火了。原因是这篇新闻稿,竟然是机器人写的,确切的说是由机器生成。不得不承认,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和技术变革,确实让机器人在很多领域取代了人工,人类从基础性劳动中解放出来。
近日,一则关于宏观统计数据的新闻稿突然火了。原因是这篇新闻稿,竟然是机器人写的,确切的说是由机器生成。这款自动化新闻写作机器人,呈现在读者面前的文字实际上基于算法输出的分析和研判。据开发方称,写稿机器人不会抢走记者的饭碗,希望能够解放记者,让记者从事更具挑战和智慧的工作。但不得不承认,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和技术变革,确实让机器人在很多领域取代了人工,人类从基础性劳动中解放出来。小编带你盘点那些跟人类”抢饭碗”的逆天机器人。

(更多趣图美图下载,请点击中国网图片库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