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浙江义乌:22对钻石婚金婚老人补拍婚纱照[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9-23 08:46: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9月22日,浙江义乌,22对老人参加由义乌市老干部局组织的,为钻石婚金婚老人补拍婚纱照活动。他们当中有参加过革命的老战士、也有离退休老干部。图片来源:CFP

2015年9月22日,浙江义乌,22对老人参加由义乌市老干部局组织的,为钻石婚金婚老人补拍婚纱照活动。他们当中有参加过革命的老战士、也有离退休老干部。

据义乌市老干部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补拍婚纱照的22对老同志中,21对为钻石婚(婚龄60年)、1对金婚(婚龄50年)。过去由于条件限制,老人们基本没有拍过婚纱照。此次在重阳节前专门聘请了专业摄影师,为钻石婚金婚老人补拍婚纱照,为他们圆个心中的梦,也是倡导我们社会敬老爱老新风尚。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