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青岛“38元虾”食客曝挨宰全过程:老板拿棍威胁[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0-06 10:00:02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售卖“天价虾”的大排档

产生纠纷后,曾报警处理

北青报:当时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朱先生:第一反应就是“被宰了”,也听说过海南的一些价格欺诈的事情。很多媒体都有报道过,所以觉得我们被宰了。

北青报:后来就产生了纠纷?

朱先生:是的。我们和店家交涉的时候被隔壁四川的游客听到了,然后放下筷子也不吃了,说“怎么这么贵”!然后我们就一起找店家理论。

北青报:产生纠纷后怎么处理?

肖先生:后来我们选择报警。派出所说,这家饭店,前一天晚上也发生了两起价格纠纷,建议我们打工商部门电话,后来警官就走了。

朱先生:当时派出所说,事情管不了,他们没有执法权,这属于价格纠纷,让我们找物价局,但物价局说他们已经下班了,让我们报警找110解决,后来一直折腾到夜里12点多。第二天物价局称,必须过完节才能解决。

结果一人给店家2000元,一人给800元

北青报:最终事情是怎么解决的?

肖先生:我们第二次打110,等辽宁路派出所的警察一来,我们就一起上了车。

朱先生:等到了派出所后,派出所方面出面协调,说先把钱给人家,在快凌晨2点的时候,我借钱给了店家2000元,四川的那位游客给了800元左右,后来我们就走了。

北青报:在店中时有没有出现什么情况?

朱先生:僵持一段时间后,周围有其他饭店的食客劝我们走吧,但是当我们作势要走时,老板就拿着一根大棍子,威胁我们,并且打电话叫人过来,说我们吃完霸王餐想跑。

北青报:什么样的大棍子?

朱先生:就是平时用来支撑遮阳大伞的那种棍子。

北青报:您对这件事怎么看?

朱先生:平生第一次遇到这种事,特别窝火。我们也看到这方面的很多新闻,也很防范,但是防不胜防。(文/见习记者孟亚旭供图/王先生)

   上一页   1   2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