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美国一猕猴被“捕” 因破坏路标和警车[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0-08 10:23:52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9月28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警方抓捕了一个特殊的“罪犯”——在居民区任性胡闹,破坏路标和警车的猴子。

这只名叫Zeek的猴子逃离主人家之后跑上街头,举止疯狂,极具破坏性。警方于当日清晨接到报警电话,电话中声称这只猴子吃邮箱中的信件。

5名警察和佛罗里达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成员试图捕捉这只猴,不料它跳上了一辆巡逻警车。警察局的“脸谱”网上写道,他们最终通过一瓶水分散了Zeek的注意力,直到它的主人到来。

Zeek在看到主人后便迅速跳到主人的怀中。据悉,Zeek的主人杰夫·雅克(Jeff Jacques)持有在当地驯养该猴子的许可证执照。佛罗里达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成员格雷格·沃克曼(Greg Workman)称,猴子Zeek是通过将笼子部分金属丝扭曲而逃出的。(实习编译: 纪子聪 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