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广西:车主浇水给活鸡降温 清洁工爬上货车捡鸡蛋[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0-09 07:31: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10月7日,在广西泉南高速路新兴服务区,一运输活鸡的车辆停靠服务区。货主忙着接水管给活鸡淋水降温。几位服务区的清洁工拿着塑料袋爬上车厢在活鸡们的脚下掏出一枚枚鸡蛋,不一会就掏出一袋鸡蛋。 图片作者:彭寰/CFP

 

 

2015年10月7日,在广西泉南高速路新兴服务区,一运输活鸡的车辆停靠服务区。货主忙着接水管给活鸡淋水降温。只见几位服务区的清洁工拿着塑料袋爬上车厢在活鸡们的脚下掏出一枚枚鸡蛋,不一会就掏出一袋鸡蛋。

货主也乐见其成。原来,这些鸡蛋如果不掏出来,也会被鸡踩烂或啄烂,污染笼内环境。货主无暇掏蛋,故对服务区清洁工行为视而不见。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