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深港代购客”的一天 ( 1/ 14 )

支持← →键翻页发布时间: 2015-10-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Eric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阿凌,几年前独自一人来到深圳,现就职于深圳一家半事业性质的单位,工作属轮班制,平淡而轻松,收入按照当前的话说就是属于“富不了也饿不死”的那种。一次偶然的机会,阿凌跟朋友去香港,见到了深港之间络绎不绝的代购如火如荼,于是决定也试试这个行当,便利用业余时间往返于深圳与香港之间,成了一名“港货代购客”。



    阿凌,几年前独自一人来到深圳,现就职于深圳一家半事业性质的单位,工作属轮班制,平淡而轻松,收入按照当前的话说就是属于“富不了也饿不死”的那种。一次偶然的机会,阿凌跟朋友去香港,见到了深港之间络绎不绝的代购如火如荼,于是决定也试试这个行当,便利用业余时间往返于深圳与香港之间,成了一名“港货代购客”,同时也算是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勤奋、耐心、薄利多销让他积累了好口碑,时间不长便有了稳定的客户群。虽然深港之间来回奔波很辛苦,但也有苦有乐,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来深圳团聚,平静生活,不再奔波。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