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5”在京开幕 开启视觉饕餮盛宴[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0-25 16:54: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牛博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10月24日,“北京国际摄影周2015”开幕活动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图为北京国际摄影周室外展区。
中国网记者 牛博 摄
    
    中国网讯(记者 牛博)2015年10月24日,“北京国际摄影周2015”开幕活动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摄影周为期9天的活动就此拉开帷幕。开幕活动由主题讲堂、摄影之路、项目推介会及参观展览等部分组成。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5”摄影展由文化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华通讯社图片中心、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等四家单位联合承办。此次摄影展以"影像·世纪"为主题,由“开幕活动、系列展览、摄影市场、摄影讲堂、专题活动”五个板块组成,将继续为来自国内外的摄影大师、国际权威摄影组织主席、著名策展人、各博物馆代表及摄影专业人士搭建起展示成果、交流合作的平台。摄影周主场定于中华世纪坛,另有40余项展览、论坛和主题活动分布在5个城区13个站点举行,同时覆盖北京重点高校和重要文化场所。2015北京国际摄影周尝试以“影像”为核心,展开其内涵;以“世纪”为线索,展开观察;以“艺术”为视角,进行研讨。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