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青岛举行鸟类摄影展 呼吁保护过境候鸟[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0-26 10:28: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10月25日,由50多名青岛鸟类摄影师自费举办的公益宣传保护鸟类摄影作品展亮相中山公园,一名小学生在现场观看鸟展。 王海滨 摄影 中国网图片库

 

    2015年10月25日,山东省鸟类生态摄影艺术协会青岛分会正式挂牌,由50多名鸟类摄影师自费筹办的公益鸟类摄影展也于当日正式亮相青岛市中山公园。进入秋冬之交,又是一年候鸟迁徙过境青岛时,本次鸟类图片展出,意在呼吁市民爱护自然,保护过境候鸟。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共计自费制作了158幅鸟类摄影作品,有50余名摄影师和爱好者参加,部分展出作品为国家一级保护鸟类,其中绝大部分鸟类摄影作品拍摄于青岛环湾湿地,对于保护秋冬季节进入胶州湾湿地的过境候鸟和提高民众爱护自然、保护过境候鸟意识,有着深远的意义。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