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香港狗巴士恢复营运 99港币人狗共车齐“兜风”[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0-27 08:50: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乙戌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狗狗巴士外观。中国网图片库 乙戌 摄

  在因牌照问题停运数月后,香港首条宠物巴士线——狗狗巴士(99bus)终于再次获得香港运输署的准许通知书。10月25日,狗巴士创办人杜淦炜与数十名狗主人带着他们心爱的“萌宠”搭上了巴士,前往香港元朗下白泥出游,与萌态可掬的狗狗们度过了轻松又愉快的一天。

  狗巴士创办人杜淦炜表示,创办狗狗巴士是因为发觉香港绝大部分公共交通工具不容许宠物上车,觉得这样对狗狗不公平,于是就萌生创办狗狗巴士的想法,让人与狗狗可以同乘巴士,尽可能满足狗狗们“出街玩”的心愿。2012年,狗狗巴士创建,但中途曾经多次因牌照问题而被迫停止营运,2015年7月,狗狗巴士因涉嫌营运违规而被迫暂停运营。

  如今已恢复营运的狗狗巴士,每逢周末都会接载主人和宠物到不同地方玩耍。巴士设有香港沙田站和元朗站两个固定乘车点,其他乘车点将会依据目的地情况进行调整。

  据了解,狗狗巴士车费以所占座位数计,上车地点不同则收费也不同,往返票价在99港币以内。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