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匈牙利特色节日:居民扮怪兽“吓走”冬天[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04 09:18:58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牛博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布索狂欢节通常于2月末在匈牙利南部城镇Mohacs举行,持续6天时间。这种庆祝活动据说是为了吓走冬天。(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刚过完万圣节的人们如今最想驱散的估计不是鬼怪,而是寒冷的坏天气。出于对寒冷冬季的厌恶,匈牙利Mohacs镇上的居民每到2月份都会戴着怪兽面具,穿上羊毛外套涌上街头,试图“吓走”冻死人的冬天。而这也成为他们最传统的节日之一——布索狂欢节(Poklade)。

据悉,布索狂欢节的庆祝活动通常持续6天,活动内容包括在篝火上燃烧稻草人,以此驱赶寒冷的冬季。此外,居民们还会一起品尝美酒,进行服装大赛,还有乘船活动。(杨柳)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