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法国警方展开全国性反恐行动 逮捕数十人[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17 08:27:58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法国警方已经在图卢兹、格勒诺布尔、加来以及巴黎郊区展开一系列反恐行动,图为15日凌晨在在图卢兹展开行动的警车。(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自周五夜间巴黎遭到恐怖袭击以来,法国警方已在全国多座城市展开一系列反恐行动,目前已有数十人被捕。此次全国性反恐行动旨在搜捕发动恐怖袭击的在逃人员及其帮凶。与此同时,比利时警方也在布鲁塞尔以及边境地区展开了反恐行动。

15日凌晨,法国警方在图卢兹(Toulouse)、格勒诺布尔(Grenoble)、加来(Calais)以及巴黎郊区博比尼(Bobigny)展开协调反恐行动。已经有数十名与激进分子有关联的人员被捕,他们可能曾协助7名自杀袭击者发动了此次巴黎恐怖袭击。

博比尼的目击者称,黎明之前,反恐警察开始突袭行动。“到处都是警察,他们冲破住宅区的房门,大喊警察警察,并将可疑人员带走。”

图卢兹突袭现场的照片显示,数十辆警车协同行动,至少有3人被捕。法国道芬自由报报道称,在格勒诺布尔的行动中多人被捕,大量武器和现金被收缴。此外,在格勒诺布尔及其周边郊区城市埃希罗莱(Echirolles)等,警方也展开了6次突袭行动。与此同时,英国《卫报》报道称,在法国与比利时边境城市热蒙(Jeumont),警方也在采取反恐行动。

法国警方目前怀疑参与恐怖袭击的嫌疑人包括布鲁塞尔裔法国人萨拉赫·阿布德斯拉姆(Salah Abdeslam)、以及他的两个兄弟易卜拉欣(Ibrahim Abdeslam)和穆罕默德Mohammed)。其他发动袭击的自杀人弹还包括18岁的比利时人比拉尔·哈迪菲(Bilal Hadfi)、持有叙利亚护照的25岁的艾哈迈德·穆罕默德(Ahmed Almuhamed)、29岁的奥马尔·伊斯梅尔·穆斯塔法(Omar Ismail Mostefai),以及被初步确认的叙利亚人阿卜杜尔·阿克巴克(Abbdul Akbak B)。(杨柳)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