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吉林百万富豪变“负豪” 只因救助流浪狗[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18 18:49: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11月16日,王岩和他收养的狗狗们。 中国网图片库

  今年29岁的吉林省农安县合隆镇人王岩,曾是身家百万的富豪,却因救助狗,创办民间公益救助组织——小动物救助基地,而生活变得一贫如洗,成了名副其实的“负豪”。

  说起自己创办的小动物救助基地,王岩说要从自己丢失的那只狗说起。“2012年,我的爱犬丢了,到处寻找无果,有人让我去屠宰场碰碰运气。”结果,王岩在屠宰场守了一周,并没有发现自己的狗,却看到了一幕幕血腥的杀狗场面。从那之后,王岩开始花钱在屠宰场买狗。渐渐地,收养的狗越来越多,为了照看狗,原本做钢材生意的他,特地将厂房空了出来……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合隆镇的小动物救助基地,一栋四层的小楼,门上贴着“长春小动物救助基地”,院内不时传来犬吠声。院内的这些狗基本都来自屠宰场,由爱狗人士救下送到这里,“现在只有215只狗,最多的时候有1000多只,好多被领养了。”目前,王岩最担心的还是狗狗过冬的问题。如果不进犬舍,这些狗基本挺不过冬天。“我不接受捐款,只是希望有好心人能捐点建筑材料,给这200余只狗狗建犬舍。”王岩说。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