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内蒙古呼和浩特遭遇罕见大雾 能见度不足10米[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1-30 08:36: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伟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1月2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车辆在浓雾中缓慢行驶。  中国网图片库 王伟摄影

11月29日清晨,内蒙古中部多地遭遇能见度小于200米、局地不足100米的浓雾天气,呼和浩特市局部地区能见度甚至不足10米,罕见大雾造成呼和浩特市白塔机场取消航班175架次(截至29日21时),进出呼和浩特市的高速公路全部封闭。

内蒙古气象台首发大雾橙色预警,预计6小时内巴彦淖尔市东部和南部、包头市、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南部、锡林郭勒盟东部、赤峰市、通辽市南部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雾。提醒相关部门做好防雾工作;机场、高速公路等单位加强调度指挥;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的行进速度;公众减少户外活动。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