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美国女摄影师周游多国拍家庭百态[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2-03 11:11:22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相莹弟  |  责任编辑: 牛博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美国纽约女孩米歇尔克罗(Michele Crowe)周游了美国各地、欧洲以及印度北部,捕捉了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家庭形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美国纽约女孩米歇尔·克罗(Michele Crowe)周游了美国各地、欧洲以及印度北部,捕捉了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家庭形态。在她的镜头下,有跨种族家庭、同性恋家庭、单亲家庭以及收养孩子的家庭等等。

在米歇尔的系列照片中,有纽约皇后区怀孕的妈妈、将变为三口之家、一起做披萨的祖孙三代、恋人之间的相视一笑、巴黎的小孩和爸爸一起弹吉他、新泽西州的妈妈带着女儿翩翩起舞、意大利蒙德纳的四口之家(还有他们的狗)、西西里岛沙滩上阳光浴的一家人、印度新德里的一家人在超大号沙发上嬉笑打闹,还有印度斋普尔的穷人在破旧的衣衫下咧嘴笑。

米歇尔说:“一个家庭可大可小,有无血缘关系,同性或者异性,当然还可能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如果你足够幸运,就会发现,大爱无界。”(实习编译:杨海荣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